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高铁建设高效优质安全进行

2019-06-17

近日,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高效优质安全建设高铁工程。

5月6日,济青高铁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确保高效优质安全建设高铁工程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随后,党群工作部下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各支部(部室、指挥部)高度重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深刻领会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