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党员重温红色电影喜迎建党98周年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利用交班会后的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铁建设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电影中,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让广大党员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主动担当、为国为民的精神,在高铁建设过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再建新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济青高铁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了丰富的活动策划方案,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经典是其多项活动之一。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继续结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有实效地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