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30项重点突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2.jpg    5月15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物资设备部、安全质量部与现场指挥部等党支部,联合中铁十四局五公司鲁南-潍莱高铁项目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30项重点突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落实济青高铁公司30项重点突破工作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为潍莱铁路如期开通统一思想,奠定基础。

    活动中,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在学习中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济青高铁公司相关部门与中铁十四局五公司潍莱项目部继续召开工作对接会,研究了钢轨供应、铺轨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在潍莱铁路的建设过程中,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统筹规划好未来的工作,做好前瞻性,为潍莱铁路今后的铺轨工作打好基础。

    今年以来,济青高铁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扑下身子抓落实,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工程建设一线,主动与施工单位进行对接交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物资供应、安全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到目前为止,济青高铁公司各支部已经联合潍莱铁路项目各标段开展了多次丰富多彩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工程建设,全力推进潍莱铁路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