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和省领导讲话精神

2019-05-06

4月27日至2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共同到鲁南高铁日曲段调研,并分别在调研总结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对鲁南高铁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和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姜长兴董事长关于鲁南高铁“再接再厉、确保目标实现”的批示,鲁南高铁公司于5月5日、6日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中层干部会议上,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带领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王同军副总经理和凌文同志的讲话,并针对把鲁南高铁建设成“智能高铁、精品高铁、绿色高铁、人文高铁”作了解析和部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对抓好工作落实制定了措施。针对进一步加快鲁南高铁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开通运营的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目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成立了四个专项工作组,即静态验收组、动态验收组、生活保障组和宣传工作组,分别由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牵头做好相关工作,必保既定目标按期实现。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