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潍柴集团参观学习

2019-04-29

    4月25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联合yabo官方网站省委服务队党支部、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赴潍柴集团,开展主题为“学习潍柴精神 激情干事创业 加快建设潍莱高铁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到达潍柴集团后,首先参观了潍柴的二号工厂,干净整洁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随处可见的企业文化标语,以及科学、标准、严谨、有序的工作秩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一天当两天半用”的企业文化理念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内心。

    随后,在潍柴集团展示大厅,潍柴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袁在新向党员们介绍了潍柴集团成立70多年以来企业的改革、创新和发展的历史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二十多年来,潍柴集团在董事长谭旭光的带领下,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长为中国领先、享誉全球的高端装备制造集团,为中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走向全球作出了突出贡献,创造了民族工业创新驱动、改革发展的“潍柴样本”。尤其是近年来,潍柴集团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