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安装首根隧道接触网吊柱

2019-04-09

4月6日,在蒙山至泗水南区间前峪隧道,鲁南高铁接触网专业第一根矩形隧道吊柱顺利安装。

    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共有隧道11座,接触网矩形隧道吊柱共计634根。为争创“全优工程”,确保站后工程达标创优,中铁电气化局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鲁南高铁公司“首件达标,样板引路”标准化管理要求,在接触网矩形隧道吊柱安装施工中,精心筹备,从材料准备、技术安全交底、施组方案等做足了前期准备。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确保了首根接触网隧道吊柱质量达标。第一根吊柱的顺利安装,标志着鲁南高铁站后强电工程接触网专业隧道内吊柱安装施工全面展开,为确保全线接触网线索架设、按期开展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