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春房到黄大铁路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4

4月18至19日,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春房一行到黄大铁路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总工程师盛黎明、主任邹振华,国家能源集团总经济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晋中等陪同。

卢春房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大铁路漳卫新河特大桥、幸福河大桥、跨南海路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黄大铁路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和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钢结构、钢构件的防锈蚀方案,提前谋划路基沉降、桥梁结构检测等方面信息化手段,优化桥梁拼装方案,完善明桥面防护方式。二是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要从全局的角度衡量研判加大资金投入对保证项目工期的经济效益,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程进度。三是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要着力加强现场管理,做好路基等工程质量检测,抓好桥梁湿接缝施工、外露钢筋锈蚀处理。

    黄大铁路公司表示,将认真抓好卢春房院士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坚决贯彻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关于黄大铁路建设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黄大铁路建设,确保2020年6月30日按期开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