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姜长兴董事长带队赴青岛推动综合开发工作

2019-04-12

4月1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赴青岛,拜会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作安,交流最新开发方案,协调推动项目落地。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华润集团山东区域首席代表刘程远等参加了会议。

姜长兴董事长在讲话中感谢红岛经济区一直以来对山东铁路事业的大力支持。目前yabo官方网站正按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统筹全省铁路综合开发工作,整合轨道交通产业链资源。红岛是青岛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集团将与华润集团一道,汇聚双方优势资源,践行先进开发模式,重点打造红岛TOD科创商务新城项目。

华润集团代表我方详细汇报了红岛综合开发总体方案,生动展示了围绕“一心”(TOD交通商务中心)、“两轴”(TOD商务发展轴、城市功能提升轴)、“三片区”(智慧科创中心、总部商务中心、高端制造中心)的架构,构建“站、产、城”一体化开发新模式,实现城市与高铁枢纽的深度融合。

    王作安书记对姜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支持集团在红岛实施铁路综合开发,为红岛经济区的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希望项目能够加快进度,对红岛站片区起到先行带动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