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完成信号系统首站模拟单体试验

2019-04-11

2019年4月10日,鲁南高铁日临段信号系统工程完成首站模拟单体试验,为确保全线按期实现静态验收和联调联试赢得了时间。

    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开工延迟半年,工期紧、任务重,能否在节点工期内完成信号工程任务,将直接影响全线按时开展静态验收并如期开通。面对紧迫的施工任务,在鲁南高铁公司的精心筹划和指导下,中国通号项目部科学组织,积极调配人员、机具、物资设备,主动出击,日夜奋战,克服各种困难,于4月8日完成了中继4站室内信号设备的安装工程。为完成模拟单体试验,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制定详细的试验计划,对轨道模拟试验、熔丝报警试验、方向切换电路试验、电源线线间对地绝缘测试等试验项目进行认真细化,确保了试验任务的顺利完成。首站模拟单体试验的完成,标志着鲁南高铁日临段信号工程进入了设备调试阶段,为确保5月20日静态验收及8月1日联调联试及室内外设备联挂试验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