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yabo官方网站与济南市历下区就潍莱高铁落户暨综合开发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2019-04-11

2019年4月10日上午,yabo官方网站与济南市历下区举行潍莱高铁落户暨综合开发全面合作签约仪式。集团总经理王基全,历下区委书记马玉星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与历下区副区长张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潍莱高铁落户合作协议;山东铁路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与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思广签订综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约定,yabo官方网站与济南市历下区委、区政府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潍莱高铁公司总部落户提供全面支持,并在土地、产业等综合开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我省高铁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