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检查济青高铁两侧环境整治工作

2019-04-19

4月16日,集团董事长姜长兴到济青高铁青岛段检查外部环境整治工作,就有关问题与青岛市有关领导会谈,确定整治方案,明确完成时间。

姜长兴董事长现场检查了济青高铁红岛存车场、动车所的预留地(高新区)以及动走线与青连正线间的预留地(城阳区)等地段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他要求,建设、施工等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确保按期完成有关整治工作,保障重大活动顺利开展。济青高铁公司要组织有关单位抓紧实施济青高铁沿线、代建青连铁路栅栏外至征地红线内、相关预留地等范围内的整治工作,4月中旬完成场地平整、垃圾清理、裸露土覆盖等工作;要继续采取乘高铁、沿高速检查的方法,随时处理新问题,确保按要求完成任务,以良好状态迎接重大活动。

    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副总经理周宪东一同参加了检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