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联合省委第5服务队党支部开展党建植树活动

2019-04-29

    2.jpg

    4月24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联合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党支部、山东高速服务区公司荣潍路平度分公司党支部和潍莱铁路部分项目部党支部,在潍莱高速平度服务区院内,开展了主题为“公铁党建互联共建 助力潍莱高铁建设”的植树活动,努力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3月27日至3月29日,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到潍莱铁路现场调研了征地拆迁工作,并帮助协调了有关问题。4月18日,青岛市铁路办组织召开了潍莱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了推进荣潍高速平度服务区征地拆迁相关事宜,19日,济青高铁公司征地拆迁部协调平度服务区顺利进场施工,拆迁红线内需要迁移192棵树,为保护好红线内的树木和服务区的生态环境,安全有序做好192棵树的迁移工作,征地拆迁部积极努力协调山东高速集团有关单位,确定通过开展共同移栽服务区红线内树木的植树活动,来推动服务区的拆迁工作。

    24日上午,在平度服务区院内,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党支部,济青高铁公司党群部党支部、征地拆迁部党支部,山东高速服务区公司荣潍路平度分公司党支部,中建潍莱铁路4标项目部党支部,中建铁投路桥山东分公司潍莱铁路项目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将一棵棵需要迁移的树重新栽种到新开辟的区域,并为每棵树培土浇水。通过此次党建互联共建植树活动,每位党员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加快了服务区红线内树木移栽工作,为快速进场施工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