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铁路全力推进平度段征地拆迁工作

2019-04-12

为落实4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青岛征地拆迁协调会议精神,4月11日下午,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带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发改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市直部门及沿线镇街主要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推进潍莱铁路剩余房屋、企业拆迁工作,济青高铁公司、中建4标项目部参加。

李虎成市长现场检查了剩余房屋、企业拆迁情况后,在市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潍莱铁路剩余拆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市直各部门、各街道要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融入到潍莱铁路拆迁工作中;二是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求市直各部门和李园、东阁街道办事处迅速成立六个专班,明确目标、节点倒逼,24小时推进;三是要做好动态调度。每天通报时间节点、任务完成情况,市轨道办负责牵头落实,确保按照省铁路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

平度市轨道办连夜组织召开济青高铁公司、中建股份潍莱铁路4标项目部拆迁协调会,传达了李虎成市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协商确定了贯彻落实措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