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黄大铁路开始接触网工程施工

2019-04-04

近日,黄大铁路全线首根接触网杆在碣石山至无棣区间组立完成,标志着黄大铁路山东段接触网工程施工全面启动。

今年以来,在yabo官方网站和朔黄铁路公司两家股东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黄大铁路公司紧紧围绕开通目标,全面强化内部管理,将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建立绩效考核机制进行有效督导,实现了公司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结合实际,重新梳理、调整施工计划,进一步提高施组的科学性和指导性;通过强化施工方案审核,细化危险源辨识,加强施工、监理单位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目前,河北段工程已按计划顺利开工建设并积极推进。

    黄大铁路山东段线路总长173公里,承导线架设251公里,横腹杆式预应力混凝土支柱12038根,钢柱2005根,软横跨354组,硬横梁7组,支柱基础749个 。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山东段接触网工程施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