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和“绿色鲁南”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6

为增强员工艰苦创业、团结奋斗精神,3月22至23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开展了“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和“绿色鲁南”义务植树活动。

    3月22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在临沂北站维修工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员工现场在条幅上进行签名,并在自己种植的树苗上悬挂写有寄语的铭牌。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友好氛围,大家表示一定响应号召,增强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鲁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教育基地和平邑县九间棚旧址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员工认真聆听了抗日军民在大青山突围中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讲解,感受九间棚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决心在高铁建设攻坚决战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精神,迎难而上,确保鲁南高铁日曲段通车任务期到必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