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中心房进入封顶阶段

2019-03-28

3月26日上午9点30分,随着现场指挥员“开始提升”的命令下,经过6台液压提升设备器的同时牵拉,重达400余吨、跨度83米的屋盖钢结构桁架整体提升到位,标志着鲁南高铁最大站房、临沂北站中心站房进入封顶施工阶段。

    临沂北站房主体为型钢—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站房型式为跨线高架式,东西宽度160米,南北进深370米,中间设约100米宽城市通廊,两侧各设4车道进出站通道。站房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其中主站房76000 平方米,附属用房20000 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与京沪高铁、青连铁路、郑徐客专以及规划的京九客专、京沪辅助通道等五条国家干线铁路连接,实现与国家高速铁路网的互联互通,是沟通山东省与中南、中西部地区的重要通道。临沂北站开工建设以来,中建股份项目部严格落实鲁南高铁公司的总体施组,精心组织,强化质量和进度管理,兑现各个节点工期。此次中心站房钢结构桁架顺利完成整体提升,为主体站房封顶施工和按期投入使用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