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临沂综合开发项目正式落地

2019-03-18

3月13日,山东铁路(临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标志着临沂综合开发项目正式落地,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这是yabo官方网站与临沂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意见的具体举措,对交通强省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临沂铁路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李佳昕等参加了创立大会。

    山东铁路(临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综合开发公司持股80%、临沂铁投公司持股20%。公司将负责对临沂北站及毗邻区域进行土地综合开发,通过全面开展土地一级、二级联动开发,力争实现多维度投资收益,促进鲁南高铁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