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运输厅长江成现场调研鲁南高铁施工情况

2019-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月27日至3月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带队到鲁南高铁现场调研施工情况。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陪同调研。

江厅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鲁南高铁菏泽东站、曲阜东站、省道S512尼山连接线、泗水南站、临沂北站及跨瓦日铁路、兖石铁路144米转体梁等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鲁南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分别在菏泽、泗水、临沂、日照等市(县)召开调度会进行现场办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指导和研讨。江厅长指出,鲁南高铁是我省重点基础设施工程,也是鲁西南地区第一条高速铁路,其通车运营对于完善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叮嘱相关部门和地市政府,要以加快交通互联互通为主题和方向,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基调,结合建设实际, 及时帮助协调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抓落实”的理念,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去抓,以钉钉子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集全集团之力狠抓落实,确保鲁南高铁如期开通运营,为现代化经济强省建设当好先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