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2019年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宁召开

2019-02-14

image.png

2月13日上午,鲁南高铁菏曲段2019年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局集团代建指挥部召开。济南铁路局集团副总经理李光林,代建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鲁南高铁公司菏泽指挥部、物资设备部,各施工单位分管领导及项目经理、书记、总工,设计、咨询单位总体,监理单位分管领导、总监等参加了会议。

根据鲁南高铁公司和济南铁路局集团要求,会议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下达了2019年度及一季度投资计划,并启动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努力开创鲁南高铁建设新局面”劳动竞赛活动。会议强调,2019年是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的开局之年,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为核心,强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