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2-18


2019年1月31日,基金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春雷同志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员工发扬“创新创业,务实高效,无私奉献,团结和谐”的高铁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加快新发展,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做出新建树,做好集团公司主体工作的支撑,争取尽快成为集团公司的主体,为实现我省新时代“高铁梦”努力奋斗。

姜长兴董事长肯定了基金公司良好规范的整体形象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对基金公司2018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基金公司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对基金公司有清醒的认识和精准的定位。当前要发挥好保障支撑作用,将来要争取成为集团公司的主体板块;二是在行动上,要坚决贯彻集团的决策部署,夯实保障能力,奠定持续发展基础,快速做强做优做大;三是在人才和机制上,机制要做活,思想要解放,发挥好保障作用;四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做到知行合一,立说立行;五是在新的集团平台上干出一番事业,推动基金公司快速做强、做优、做大,为集团公司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基金公司全体员工,姜长兴董事长提出五点期望: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勇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二是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三是要坚定信念,并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奋力实现“高铁梦”;四是政治上要过硬,工作上还得有本领,不断学习和实践,增强适应本职岗位的能力五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会上,公司与各部室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完成了2018年度全员考核。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