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到鲁南高铁菏曲段调研

2019-02-13

image.png

2月11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到鲁南高铁菏泽东站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爱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和协调。孙爱军指出,鲁南高铁是提升菏泽市城市形象和竞争力的“一号工程”,也是加快菏泽经济腾飞的筑梦工程和造福全市人民的德政工程,菏泽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鲁南高铁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各项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实现菏泽人民的高铁梦。同时要求参建各方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调派精兵强将,确保人力、物力充足,在筑牢安全质量防线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