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召开通信信号首件定标会

2019-02-12

2019年1月28日至29日,鲁南高铁公司在中国通号LNSD-1标段施工的DK48+020基站、泗水南站、中继站12召开通信、信号施工工艺首件定标会。济南局集团电务部、济南电务段、青岛电务段、济南通信段,中铁二院以及各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通信、信号施工工艺,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召开了研讨会。与会各方对通号公司的施工工艺给予充分肯定。济南局集团电务部要求,各电务段、通信段要严把质量关,全力配合,充分做好提前介入工作。鲁南高铁公司要求,要以首件定标会为契机,固化标准,复制精品,精工细做,高标准严管理,将鲁南高铁打造成精品工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