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2-26

    根据集团党委有关部署,2月25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庆星主持,公司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述职,集团党委书记兼公司党委书记姜长兴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需要改进的意见。最后,各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姜长兴对2019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以打造过硬党支部为突破口,抓好“六个过硬”,同时与业务工作做好结合,在完善制度、补齐短板方面下功夫。公司党委将运用好考核这一“指挥棒”,对各支部打造过硬支部进行督促考核,真正把党建工作“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联起来”,争取年内打造几个叫得响的具有济青高铁公司特色的党建品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