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举办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住宅产品推介会

2018-12-13

image.png

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已进入快速建设期,其中住宅项目拟于2019年7月正式开盘销售。为扎实做好营销工作,综合开发公司于11月29日至12月7日分别在省国资委、集团机关、济青高铁公司、鲁南高铁公司、基金公司举办了住宅产品推介会,对项目进行宣讲和问卷调查。

唐治·高铁产业园项目是综合开发公司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国办发〔2014〕37号)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投资建设的省内首个高铁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924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进行投资开发,初期总投资约100亿元。一期土地占地约234亩,已于2018年8月31日全面开工建设。项目一期分两个组团,分别是高铁·黄金广场和高铁·黄金城,其中高铁·黄金广场规划为大企业总部基地,高铁·黄金城主要建设高铁产业区域公司总部、人才公寓和生活居住配套设施。

推介会上,综合开发公司组织职工对项目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