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在烟台召开

2018-12-15

image.png

2018年12月13日,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在烟台市召开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主持,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动员各方力量,全面加快推进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工作。集团及济南铁路局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铁设计集团有关人员出席会议,青岛、烟台、潍坊三市铁路主管部门和国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沿线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

江厅长要求,项目建设业主和沿线各级政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交通互联互通的高度,站在落实省委、省政府补短板、稳投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国家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把大莱龙铁路建设任务完成好,争取年内项目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