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市级站房建设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2018-12-05

image.png

济青高铁全线设济南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市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青岛机场站和红岛站共11个客运站。目前,5县级站房及站前广场等配套设施全部完成。按照开通计划,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市级站房的收尾工作。

目前,淄博北站、潍坊北站、红岛站站房及站台雨棚开通范围内工程基本全部完成,济南铁路局集团完成了静态验收及专家评审工作。淄博北站城市通廊、潍坊北站南站房幕墙剩余部分工程正在收尾;红岛站高架候车站房已基本完成,北站房大浪花钢结构完成,屋面和幕墙施工完成90%,幕墙龙骨完成90%,南站房正在进行大浪花钢结构和临时封闭施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