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菏曲段中标施工单位见面会

2018-12-05

image.png

2018年12月4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召开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中标施工单位见面会。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及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中国中铁鲁南高铁指挥部、各局集团、项目经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对中标的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十局等施工单位,就快速推进菏曲段建设、早日实现鲁南西段全线贯通、早日造福鲁南地区人民提出了工作要求公司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就征地拆迁和三电迁改工作作了部署,各中标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鲁南高铁菏曲段项目开工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image.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