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开始按图行车

2018-12-05

2018年12月2日,济青高铁开始按照运行试验计划拟定的运行图,在济青高铁、青盐铁路、济南东站至石济客专齐河站区间按图行车。济青高铁自11月20日全面开始运行试验至今,已相继完成了中间站先到后通、中间站先通后发、中间站同一股道先发后到、车站交叉进路先到后发、车站交叉进路先发后到、3分钟间隔区段追踪等运行图参数测试,各项试验均成功完成。11月25日至12月1日,济青高铁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指挥部组织设备管理单位在全线完成了模拟线路设备故障、列车设备故障、自然灾害、火灾及各类突发情况等46项故障模拟及应急救援演练。

济青高铁按图行车工作的进行,有利于进一步磨合列车运行及运输管理各项工作,为全线开通做好最后准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