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打下第一桩

2018-12-13

image.png

2018年12月10日,随着重型打桩机在菏泽市开发区桶子河村打下第一根桩基,标志着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西起菏泽东站,东至大王庄线路所,新建正线全长160.75公里。该段共设曲阜南、兖州南、嘉祥北、济宁北、巨野北、菏泽东等6个车站。该段采取委托代建模式,11月16日,鲁南高铁公司与济南铁路局集团签订了《委托代建协议书》,正式启动该段项目建设。12月4日,中标施工单位全面进场,配合地方政府展开征地拆迁工作。目前,菏泽市境内已经完成红线内用地3386亩的勘测丈量和附着物清点、大型临时用地清表929亩、先期用地106.1亩的组卷报批工作,为施工全面展开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