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四电”系统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8-11-07

image.png

2018年116日10时16分随着一声令下,标有“鲁南高铁接触网第一杆”的钢柱精准起吊、一次到位接触网首杆在临沂北至费县北区间顺利组立,标志着鲁南高铁电气化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在开工动员大会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领导庄严承诺坚决服从鲁南高铁公司指挥,将集全集团之智举全集团之力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鲁南高铁电气化精品工程。鲁南高铁公司领导对中铁电气化局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后续的施工中秉承“大国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精细施工,把好工程质量每个环节,展现电气化铁路施工“国家队”的风范,用“匠心”打造“精品鲁南”。

开工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党员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image.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