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image.png

2018年11月14日,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大家深深被节目中的榜样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提升自我,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培养敢于担当的勇气,提高能够担当的本领,为优质高效建设鲁南高铁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