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干事创业好团队”

2018-11-09

image.png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向济青公司工程管理部颁奖

2018年11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向省属企业和委机关获得“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团队”荣誉称号的干部和团队代表颁奖。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部长刘江川代表工程管理部团队领取了“干事创业好团队”奖牌。

今年8月31日,省委组织部向社会公示了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省管企业“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团队”以及全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拟表彰对象,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入选“干事创业好团队”拟表彰集体名单(全省共50名

获奖代表刘江川同志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给予的荣誉和省国资委的关心支持。“干事创业”是济青高铁公司应有的称号,工程管理部团队仅仅是济青高铁公司团队的一个缩影,光荣属于济青高铁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此为新起点,在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和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不断为山东的高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承担了济青高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组织、技术创新等多项重要工作职责,自组建以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该团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创新、奉献、高效、和谐”的企业理念,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工程建设计划,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精心推进创新技术应用,不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为安全、高质、高效推进济青高铁工程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