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yabo官方网站纪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政治忠诚”党性教育活动

2023-05-06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振工作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yabo官方网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政治忠诚”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党性锻炼、志愿服务等功能区,深入了解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在“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大家积极认领“微心愿”,践行宗旨意识,传递爱心温暖。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使命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