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程冠军授课。参加学习的有专题学习班全体学员、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

程冠军以《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为题,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这一课题,运用详实的历史资料、严谨的治学态度,清晰地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严密地论证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鼓励青年职工胸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堂知识“解渴”的课、思想解惑的课、精神鼓舞的课。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关口,许多事情只有想清楚、弄明白,才能在未来征程中少走弯路、不走歧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把握主动、改革创新、勇毅前行,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国企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