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2023-03-17

根据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日程安排,3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举办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同心动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巍就企业文化建设作报告。

张巍从构建企业文化和打造企业品牌出发,以大量翔实的文化建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企业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讲明了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参会人员对企业文化体系构成、打造方法、工作步骤等问题有了较为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张巍还结合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对集团当前企业文化优劣势作了分析诊断,对集团今后企业文化构建和企业品牌打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加快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提炼出企业宗旨、企业愿景和价值导向等核心要素,培育具有铁投特色的企业文化,努力提升“软实力”,充分彰显“新形象”,扩大社会知名度,真正让铁投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强化于责、实化于效,为集团长远发展蓄势赋能。

集团在家领导、外部董事、高管和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辅导,济南外的同志通过视频参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