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开展“护航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济滨”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24



三月春风暖,植树正当时。3月22日上午,集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济滨高铁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施工现场,开展了“护航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济滨”义务植树活动,集团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的带领下,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地施工便道旁种满了新苗,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济滨“植”此青绿,来年这里将是一片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是集团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绿色环保理念贯穿高铁建设全过程,做绿水青山的保护者。

活动结束后,王基全一行调研主桥各点施工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参观了信息化中心。王基全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功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品、数字、绿色、低碳、人文、平安”高铁示范线新发展理念。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