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春节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2023-01-28

福兔喜相迎,春风与岁更。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领集团领导班子、高管,到物业公司、食堂、在济各权属单位、集团机关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全体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姜长兴对过去一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并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共同创造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次走访慰问,让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集团领导的祝福与鼓励,继续奋发拼搏、努力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