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

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班结业式暨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管、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权属单位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姜长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对党章修订前后进行了对照解读。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姜长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期专题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安排。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体现出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总的来讲,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深入、氛围浓厚、参加人员范围广泛,取得了预期成效,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姜长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坚持勤“充电”常“补钙”,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持续用功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细照笃行。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持续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住工作重点和主要矛盾,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期读书班为期三天,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采取专题辅导、课余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实现了集体组织学、别人启发学、自我勉励学的有机结合。在专题辅导环节,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举行专题授课,参学范围覆盖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和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读书班的带动效应。大家普遍认为,辅导内容及时管用,对于更好把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