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握国企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全力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集团领导高燕、金海明、周宪东、杨俊泉,高管、机关全体人员、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等人员参加辅导。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陆清梓,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研究室)副处长于世德分别以《高点定位,狠抓落实,创新提升,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为题作专题辅导。

陆清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主线,从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探析了国有企业做好党建工作的方向路径,明晰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对集团更好把握国企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遵循,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于世德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国企改革的背景、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运用大量事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奋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夯实了思想基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集团发展的生动实践、工作实效,为实现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和集团快速腾飞的“发展梦”增光添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