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机关党委、团总支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展现yabo官方网站青年的担当,11月16日上午,集团机关党委、团总支组织机关和各权属单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到历城区仲宫镇“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 展现铁投青年担当”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基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春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参观了中心的教室、食堂、锻炼场所,孩子们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与“星星的孩子”一起进行黏土创作,近距离交流,感受这群特殊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集团机关党委、团总支向中心捐赠了热水器等物资,中心负责人张洪波向集团和各权属单位颁发了“守护星天使爱心团队”的荣誉证书。

高燕对关爱中心全体人员牺牲“小我”奉献“大爱”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她要求,集团机关和各权属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中心建立长期联系,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中心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奉献铁投青年的爱心和力量,展现山东铁投人的担当。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和感动,将更加珍惜当下,珍惜集团为青年人提供的良好平台,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回报集团、回报社会,带动更多人加入关爱“星星的孩子”的行列中,共同守护他们的健康和成长,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展现山东铁投青年的精神和风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