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2-11-17

为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到三箭平安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集团党委向三箭平安苑社区赠送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就“双报到”和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并清洁了社区环境卫生。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联系交流,细化“双报到”任务清单,创新模式、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将“双报到”工作走深做实,为基层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