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同志与优秀人才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

2022-09-03

根据集团领导干部“七个一”活动安排,9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与优秀人才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与人才代表座谈时,姜长兴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集团党委历来重视人才发展,坚持依靠人才发展推动科技进步、管理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做到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职称、不唯身份,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构建人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形成关心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浓厚氛围。

在与党外人士代表座谈时,姜长兴强调,党外人士要坚持十六字方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在推动集团实现“高铁梦”“发展梦”的征程上充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扎实有为的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集团的广阔平台给予了自己成长成才的机会,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积极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