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一行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2022-09-0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七个一”工作要求,9月2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一行到长清大桥公司慰问困难党员,把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高燕一行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工作、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并送去了集团党委的慰问和关怀,鼓励其坚强勇敢,积极面对困难,在岗位上持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同时,叮嘱其家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要求长清大桥公司党支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最大限度地给予关爱和帮助。此次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开发公司及长清大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