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民族宗教委与yabo官方网站开展“促团结促发展 筑梦齐鲁高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8月25日上午,山东省民族宗教委与yabo官方网站在济南东站枢纽优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促团结促发展  筑梦齐鲁高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出席活动,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舆情中心党支部,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鲁南高铁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济南指挥部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首先到达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参观殷陈村“爱国者号红色教育空间”和创智谷党建展厅,到老党员、老革命家中走访慰问,随后来到济南东站枢纽优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重温入党誓词。双方还就各自领域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济南东站枢纽优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马辉一行听取了鲁南高铁公司关于全线最高墩、跨越济莱高铁连续梁以及自行式移动模架制梁工艺等的介绍,对鲁南高铁公司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周边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因素,确保顺利完成一联跨越济莱高铁连续梁合龙工程给予肯定,对鲁南高铁公司在济南东站枢纽优化提升工程中坚持质量优先、安全为上、勇于攻关的一系列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在进一步听取集团近年来高铁建设情况的介绍后,对集团成立以来创新工作模式,独立建成4条高速铁路,实现“年年有开工,年年有开通”目标,推动我省高铁通车里程由2016年的全国第13位跃居全国前三的不凡业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寄予美好希望。

马辉一行也向大家介绍了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概况以及省民族宗教委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民族工作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一宗教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所做的主要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民族宗教专题党课,也是对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一次再学习和再动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