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2022年第2期“山东铁投大讲堂”

2022-07-29

7月28日下午,集团举办2022年第2期“山东铁投大讲堂”,邀请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所长、山东省碳中和技术创新中心主任许崇庆前来授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高燕主持。集团外部董事、高管、机关全体职工,各权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许崇庆以《双碳愿景下山东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意义、我省面临的现状和挑战、省级层面的工作思路以及对集团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授课,并对光伏、风电、售电、碳交易以及新能源扶持政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集团节能降碳、优化产业布局、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大势所趋,也是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高燕在总结时要求,要结合授课内容,进一步深化对双碳政策的理解,切实抢抓机遇、防范风险,推动新能源项目健康发展,为集团打造新的效益增长点。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敢想敢干、敢为人先,“走在前、开新局”,为集团早日实现高铁梦、发展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