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同志专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集团领导王基全、高燕、金海明、杨俊泉出席活动,集团外部董事、高管、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姜长兴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及山东未来发展的思路、方法、策略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围绕“山东走在前、铁投怎么办,强省开新局、铁投怎么干”进行了部署,重点抓好七项工作:坚定不移,在党的建设上深融合、强引领;凝练提升,在铁路建设管理上走在前、开新局;上量增效,在铁路运营上出实招、求突破;转型升级,在综合开发上蹚新路、抢先机;科学运作,在资金筹措上扬优势、抓创新;解放思想,在人才引育上搭平台、活机制;落实责任,在安全发展上严管理、守底线。



   姜长兴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先行者和落实“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