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邵泽武来集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4

   7月14日下午,yabo官方网站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邵泽武作专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活动,集团领导王基全、金海明出席活动,集团外部董事、高管、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副处长黄文到会指导。

   此次宣讲,是省国资委党委成立省属企业宣讲团,在省属企业开展宣讲工作的重要安排。邵泽武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和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贯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及山东未来发展的思路、方法、策略和重点任务的理解。



   姜长兴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尤其是“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和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等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认为,把这些要求落到实处,山东就有希望,就能大有作为、再创辉煌,就能够走在前、开新局。

   姜长兴强调,集团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此次宣讲辅导的基础上,深学细研、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特别是国资国企和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围绕“深化企业改革,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标提升行动,打造一批世界一流企业”“深入实施‘七网’建设行动”“构建高效畅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等目标,以建设全省现代化高铁网为己任,主动乘上全省发展大势,积极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全面对标对表,结合集团实际,系统梳理分解,逐一细化落实,努力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先行者和落实“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