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yabo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高燕带队到山东能源集团考察调研

2022-06-14

   6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带队到山东能源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张庆星及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乐江华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乐江华详细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未来规划,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和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企业文化定位、品牌建设、实施措施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和调度指挥中心。

   高燕表示,山东能源集团历史悠久,在生产经营、党建群团、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省属企业前列,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加强交流和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文化兴企、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等方面积极合作,实现共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