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yabo官方网站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盛况

2022-05-28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yabo官方网站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感悟山东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领会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规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为山东未来五年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明确了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把准了时代脉搏、彰显了山东特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聚焦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勇担我省高铁建设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完成铁路投资建设任务,坚决推动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山东铁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