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历城区副区长耿汝年、唐振涛一行座谈

2022-04-20

   4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历城区副区长耿汝年、唐振涛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集团总审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敏,董事会秘书张宗旺参加。

   姜长兴对耿汝年、唐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历城区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历来重视与历城区合作,多家权属企业落户历城区,下一步集团将发挥企业优势,拓宽与历城区的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耿汝年表示,yabo官方网站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经济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历城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双方还就高铁产业园、高铁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洽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